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洢蓮絲S劑型功效,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雅童顏針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員林洢蓮絲1cc多久出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西屯童顏針木偶紋效果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膠原蛋白針木偶紋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洢蓮絲1cc可以打淚溝嗎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員林洢蓮絲1cc效果如何

接受平凡,比超越平凡更重要  單位交通車絕對是個風云際會的信息交互地,也常讓我覺得很恐慌。  為什么呢?因為我經常“放叉子”啊。  因為同住一座家屬大院,幾個孩子差不多大的媽媽都很熟悉,即使彼此喚不上名字,也會以某某媽媽作為交流代號。這十多位媽媽每每上交通車都扎堆坐一起,于是漫長的上班路成了嘰嘰喳喳的育兒時間。  對,我也身處其中,并盡量不開口,因為一開口就深井冰了……  比如某天早晨,幾位媽咪探討幼稚園睡午覺的問題。一位媽咪說:“他們11:30吃完飯,只在外面活動十分鐘,就要求小朋友上床睡覺。我們在家時,最少要活動半個小時,吃個蘋果才睡覺,十分鐘怎么消化得了,萬一積食了怎么辦呢?”說完,她撲閃著大眼睛望向我,我吧嗒吧嗒嘴:“啊,呃,幼稚園有自己的規律吧,又不是在找保姆。”  然后,四周沉默了,沉默了……  本來就是,如果覺得幼稚園對孩子照顧不夠細,完全可以中午接回家,幼稚園就在家屬院中,離每棟樓都不超過5分鐘步行時間。還有一點,雖然小家伙們只在外面活動十分鐘,但三十幾個孩子,你脫個襪子我甩只鞋,怎么也得折騰個二十分鐘才能全員躺下,滿打滿算,真的有夠30分鐘消化時間唉。  最重要的是,孩子在每個地方接受到的信息刺激是不一樣的。在家里,有媽媽奶奶的照顧,培養的是規律性和細致感;但在幼稚園午睡,培養的是自己的動手能力,在集體環境中的行為克制力,對老師指定規則的服從力。  不一樣的環境要完成不同的學習內容,這才是進入幼稚園融入集體生活的意義。為什么那么多媽咪總拿家中的細致與幼稚園的粗放做比較?如果你接受不了孩子“遭罪”,那接回家嘛,像歐洲貴族那樣請個家庭教師也挺好的……(求那些媽媽不要認出我,她們會撕碎我的嘴嗎?)  我們家屬院的學區不算好,好幾位媽媽早早布下大局,最近在班車上聽得最多的,就是誰家又在河對岸某樓盤買了房子,為了小寶上小學做準備。要知道,我們的孩子剛入小班,連起跑線還沒爬過去呢,但這阻擋不了媽媽們對中國升學率就業率的憂國憂民,“你看,現在研究生都是標配了,上次我們單位招一個普通文員,來了三博士,他們未來怎么搞哦,壓力太大了!”  不好意思,我又放叉子了。  “等他們長大后,中國都進入老齡化社會了,會空出很多工作崗位吧,我估計高中畢業都能找到工作。著什么急啊!”  周圍又沉默了,沉默了……  難道不是嗎?人的處境是和社會大環境息息相關,而且社會是會發展的呀,日本開出租車端盤子的都是滿頭銀發的大爺大媽,就因為老齡化社會太嚴重沒人干活。而那些崗位的工資真心不低噢。  中國人自古只走一條道——“唯有讀書高”,就像談到投資第一概念就是買房產一樣,這都是封建社會農業文明時期的事物好嗎?當今這個社會,真的只有讀書人才比較快樂和幸福嗎?  我覺得中國人不快樂的最大原因,是價值觀太單一。像我爸媽那群老知識分子,子孫考上一流大學才是成功;身邊很多年輕人,賺到很多錢才會開心;公務人員,有不停升遷機會才有意義……干嘛不能安心做個普通人呢?  說個真實的例子,我身邊很多高知分子緊緊巴巴過日子,只為攢錢給孩子出國念書,期待鍍金回來有更好的未來。而前段時間,我一個只有技校學歷的遠方親戚帶著一家老小移民美國了……為什么呢,因為他一直在家外企開大客車,有A1照,又能流利英語對話,于是被公司作為技術人才移民出去了。是的,會開大客車,算技術人才!  我一直覺得這像現實版的歐亨利小說。對,他去了美國還是個藍領,孩子或許只能上所公立學校,但我們的孩子在這座城市中,花年費兩萬上的英語早教課,那些全外教老師差不多也就是美國公立學校水平吧。  我想表達的,不是羨慕遠房親戚走了狗屎運,也不是那個孩子一定會比在國內長大更幸福,而是想說,我們常求而不得的東西,或許并沒那么難以得到,而得到后也未必就那么好。“成功”并不是人生唯一的價值觀,所以無需盲目追風,更不要為沒有來到的、并不了解的事而焦慮。  我最近放的一個叉子和物種進化論有關。  也就前天吧,某個焦慮癥麻麻又在抱怨孩子,“別人都會用剪刀了,他拿安全剪刀都拿不住;別人會數到100了,他連十都數不到……人家都是一代更比一代強,我們家怎么退化呢?”  我好驚詫,就因為6歲數不到100,她就判斷自己的遺傳物種退化了?!!這讓達爾文情何以堪啊?  我又開始放叉子,“基因的確有突變可能,而且一代更比一代強也很難實現吧。要不省長家不全是省長?皇帝家不全是皇帝?”  這次我清晰地聽到,有人在憋著笑。  不是有個笑話嘛,說有些媽媽總指望孩子展翅高飛,但她忘記了,自己雖然長著兩只翅膀,但真的只是一只母雞。  像我這樣普通的正常人,如果孩子到十五歲還數不到100,那一定是基因突變了;但如果他以后成了馬云或星云,那一定也是一種基因突變。  每個生命來到世界,都有自己的使命,有些是為推動人類進步,有些是為強烈表達自我,有些只是為了看看這個美好的世界。做個普通人沒什么不好,但不接受自己是個普通人就會比較懊惱。你說呢? 平凡不可怕,最怕你過著平庸的生活還覺得理所當然 請讓孩子平凡而普通地成長 想走出平凡,請先走入孤獨分頁:123

說實話,我很嫉妒那些勤奮的富二代們  文/胖達叔  我最喜歡看各種富二代開著豪車出車禍或者無厘頭坑爹炫富的新聞,心里想著只要他們還這么無知、幼稚地游戲人間,我懸得七上八下的那么多心就安了,你想想啊,這意味著這些笨蛋們要么被撞死了,要么蹲牢房了,要么撞樹上蠢死了,反正給那些在窮困中掙扎的貧民們提供了向上流動的機會,當然了,不可能如此簡單,但是,這些新聞仿佛給予了我們希望,讓我竊喜。  其實,這一切只是幻象,當我每日靠著品嘗這些幻象才能活著,那么我離死去也就不遠了。  每到快墮落的時候,我就會想起那年,我去參加英語教師面試,負責人面對一百多個競聘者開始他最熟悉的那套段子攻勢,由于我曾經在這里上過課,對這些講過千八百遍的包袱早已經免疫,但是畢竟在耳朵里進進出出,我記住了一句話:我很害怕那些勤奮的富二代們。他說他所教過的GRE班上的學生有很多都是富二代,但是他們不驕不躁,學習用功,英語底子又好,關鍵他們還普遍陽光、自信,等到他再回來教四六級的時候,發現,這簡直是兩個世界的人。他說,有那么一群人比你優秀、比你年輕、比你富有,關鍵還比你勤奮,你簡直毫無贏他們的可能性。  我很討厭這種說法,這種說法讓我感覺自己被歸為普通人的行列,還是那種在大街上一不留神就會踩上一腳的普通人。我沒錢報GRE,沒錢考GRE,考了個勉強的分數也沒錢出國讀書,我最多報個四六級班,還得學會蹭課。  不服氣歸不服氣,但是要反駁,要有發言權就必須得有調查,于是,我開始細心地留意周圍的富二代,其中最令我感到恐懼的就是我自己的表妹,她讓我想到了金刻羽。  雖然,她的家庭并沒有金刻羽父親那么高的權勢,但是畢竟擁有著好幾個公司,別墅豪車、衣食無憂,絕對的大資本家家庭。  她的父親就是我的舅舅,這使得我經常要參與設計她的教育,但是參與得越深,我越嫉妒,簡直是恨,為什么我不能擁有這樣的生活。  一、我嫉妒她可以無限制地擴展自己的愛好。  從四歲起,她就開始學習鋼琴。這在我那個年代可能還算個新聞,但是對于現如今的家庭不算什么,誰還不能去學個鋼琴呢?然而,當大多數的小孩還在請音樂學院的學生教授鋼琴的時候,她的老師已經是音樂學院的鋼琴系主任了。  我問舅:你們打算把她培養成音樂家么?啟個蒙,至于么?  舅說:倒沒打算培養成音樂家,純粹為了培養她的樂感,絕對不希望她成為鋼琴家,她導師也說了她沒有這個天賦,但是入門就必須正,找最好的老師對她有益無害。  與此同時,她的美術啟蒙老師是一位國家二級畫師,原因是他爸爸有一個畫家朋友。  她的游泳教練是省游泳隊的教練,所以當我現在還只能狗爬的時候,她已經可以教我專業的蛙泳姿勢。  她有自己的兒童高爾夫球球具,與她爸爸共一個私教,原因只是他們的朋友的孩子在申請美國高校時,因為會高爾夫而占了便宜。而我們大多數人大概連摸都沒摸過高爾夫球桿吧。  她只有網球是沒什么名氣的教練教的,因為離得近,就選了家旁邊的網球教練。可我現在也不會網球,我讀書的時候大學網球場建好了,不讓我們用… …  這些興趣愛好,我沒有也沒關系,我小的時候,還不是沒報過奧數班、作文班、沒去過青少年宮,現在也活得很好,但我也會時不時地想象,大過年的,一堆親戚朋友圍坐著,我來到客廳的三腳架鋼琴坐下,為大家演奏一曲… …(你妹,完全沒有古典音樂修養,不知道舉什么例子)。  好吧,換一個  二、我嫉妒她可以無所顧忌的購書。  她從小就擁有自己獨立的書房,與她的臥室連在一起,有兩面墻的書柜。而她所有的書都由我親自購買,我,一個博士,讀了這么多年書,積累了這么多年的購書經驗,然后給她買了滿書柜的書,每年還有給她繼續購書的任務,她每年的購書金額大概是各位像我一樣的資深屌絲想吐血的,所以我從來不在打折的時候替她買書。  她在小學階段就已經擁有令人難以想象的閱讀量,并且在看過《蘇菲的世界》之后開始對哲學深深地著迷,初一就能半懂不懂地讀柏拉圖讀尼采讀叔本華。三聯的中學生圖書館系列,我是整套給她購置的,結果初一的她居然已經開始讀《萬歷十五年》、《鄉土中國》,我都是到了大學才知道這些書名。  大量讀書的必然結果就是作文極其出色,她爸爸曾經拿她的一篇討論“正義”的作文給我看,我已經難以相信這樣的文章出自孩子之手。在與她交流之后,我才意識到,她的思想之深已經遠遠超過同齡人,她早已經開始思考關于生死的問題,為此還曾痛哭流涕,我看到了自己少年時的影子。但少年時的我,無論買什么書都得從自己的壓歲錢中省下來,還得經歷過無數爛書的洗禮,才能讀到好書,時間就這么白白浪費掉。  我對舅說:妹妹這樣下去不成為哲學家就會成為作家。  舅說:嗯,你得想辦法幫我防止這種情況,家業還需要她來繼承呢。  然后,我初一的妹妹已經開始讀德魯克以及《金融的邏輯》之類的書了… …  三、我嫉妒她還那么小就已經能行走于世界之中,她不害怕,她不慌張,她只是張開雙臂,早已經想振翅高飛。  我此生都未能在讀書期間出國,可以說是命運的安排,但終究逃不過缺錢這兩個字。但是,你們當然可以猜到,我妹妹從小就到國外度過假期,所以小學畢業之前,她已經去過歐洲、北美和澳洲。關鍵是她的父母不懂英語,所有與外國人的交流都由她來完成。  無論在機場、在酒店、在餐廳,她從來不犯怵,從來不會羞澀,不會扭捏,她即便不能用詞語來表達,她一定會用肢體語言讓對方明白,父母經常感到詫異,她只是淡定地說:“總有辦法讓對方明白我想要什么。”  這份淡定和從容也是從小培養的。從小學一年級開始,她就有了自己私人的外教,雖然是德裔美國人,但畢竟在紐約長大,非常地道的美式發音。那位外教并不懂中文,所以她從小學一年級開始就已經體會到該如何與一個語言不通的人交流。  但是,外教并未讓她的詞匯量猛增,也沒能讓她學業成績備受關注。所以,舅來請教我,我直接說,報一個VIP班,專攻新概念打底子吧。  所以初一的她已經學完三冊新概念了,想想可悲的是,我的很多大學學生至今都還未學完第三冊新概念吧?  但是,這些都不是最令我震撼的,最震撼的事情發生在她六年級的暑假。她的父母為了鍛煉她的能力,給她報了一個美國中學的summer school,由于報名時間太晚,名校沒報上,選了一所靠近波士頓的名氣一般般的中學,那個學校沒有中文老師,也沒有中國學生。父母送她到上海,她一個人坐飛機去了美國,第一次獨立出國,她還只是小學六年級學生,獨立在美國生活了一個月。  她爸媽以為她會哭、會鬧、會害怕,沒有,完全沒有,她每天都過得很開心,每天都用視頻通話告訴父母在美國發生的點點滴滴,向父母介紹她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韓國的、日本的、巴西的。  回來之后,她不是興奮,不是炫耀,我對她說:“I'm really proud of  U."她只是說:”Really, thank you!“ 對她父母,她只說了一句:我的英語還得加課,我聽課還不是那么順暢。  這樣的覺悟真的讓我已經出離了憤怒,我小學六年級的時候連二十六個字母都不會寫。所以,后來聽說她的英文成績是成都一所著名中學全年級霸王,我已經沒什么好驚訝的了。  順便提一句,她可不只是英文好,總成績也在那所著名初中排名前幾十,只要保持這個成績就會直接保送本校高中。  去年的美國之行讓她意識到自己的差距,經過一年的打拼,她打算再去美國頂尖女高的summer school接受檢驗,她想讓自己無障礙地融入那種環境。  那天,如往常一樣,她媽媽送她到上海的浦東機場,她一個人飛到了JFK,結果出了一個有驚無險的小插曲。  她起飛之后。國內這邊,她的媽媽仍然在浦東機場守候,雖然女兒已經不是第一次獨自出國,但是還是怕個萬一,于是一直在機場等電話,一旦有意外,準備打飛的去美國(對富豪而言,這算什么… …真想拉個贊助啊!)。  可飛機已經抵達,但學校方面來接孩子的工作人員卻無法聯系到她,只能聯系她在國內的母親。  聽到這個消息舅舅夫妻兩個已經快抓狂了,他們查詢到航班已經到達,可遲遲未接到報平安的電話,電話也打不通。  事后才知道原來是這么回事:  去年暑假出國的時候,她發現每一個朋友都帶上了自己國家產的手機,韓國人用的是三星,日本人用的是索尼,她被同學問起為什么不用自己國家的手機時,拿著蘋果的她感到前所未有的丟臉。于是今年強烈要求帶一部國產手機,所以家里給她買了一部華為,但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當妹妹到達JFK的時候,這臺手機不能自動搜索網絡,也許她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結果電話實在打不通。  我不知道別的初一孩子在這種情況下會怎么辦,是我的話,一個人在美國,孤零零地,找不到來接自己的人,也聯系不到自己的家人,我肯定只能哭了,直到驚動了警察叔叔乃至中國駐美國大使館… …嗯,或者根本就不敢一個人出國。  但是,當她快抓狂的媽媽在深夜接到電話的時候,只聽見那邊傳來淡定而簡潔的話:“媽媽,我已經到美國了,手機有點問題,網絡不通,WiFi也用不了,我已經借一個外國叔叔的電話給學校打了電話,他們馬上派人來接我,我現在用別人的手機給你打的是越洋電話,不方便多說,不要擔心,到學校再聯系你,掛了。”  她媽如釋重負地在電話那頭留下了眼淚,那時候是凌晨三四點鐘,她們夫婦一宿沒睡。  (不過,外國友人真的很善良,居然借手機給一個小女孩打越洋電話… …不論你是誰,作為她的哥哥,十分感謝你!)  學習剛開始,由于測試水平優秀,她直接被分到了高級班。不過上課時她傻眼了,這個高級班的三十個孩子,竟然有三分之二以上來自中國:北京、上海、臺北、香港的占了絕大多數。但是,她們全程只用英文交流,看來已經形成了自覺。  她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壓力,因為課堂上的issue都是關于大氣污染、核輻射、跨國文化等等內容,她第一次被要求利用圖書館寫一篇英文論文,并在同學面前做一次presentation,這在中國的中學顯然是不太可能的。  這么一個月呆下來,我們很擔心她的自信會被打擊到零,但她真的是越戰越勇型的豪放孩子,回到家里只對她爸媽說:我有三個想法,第一,要去考托福,有個北京的同學已經考了100分,我也必須達到這個程度才行;第二,我得補習數學,他們學得很超前,有個讀初三的同學已經開始自學大學內容了;第三,我得學習一門小語種。  然后,當所有家長還在苦惱如何騙孩子去參加補習班時,她自己把自己的暑假變成了補習。  現在她初一,如果不出意外,她接下來的兩年的假期都會在英國度過,為的是讓她適應高中在英國公學的生活。  你可能會說,這只是個例,其實不是,她之所以學習高爾夫、去參加summer school、以及去英國公學讀高中,都是因為舅的朋友圈子里有不少人的孩子已經成功通過這些手段進入了世界頂級高校。這才是我感到貧富差距真正可怕的地方。要知道,他們也許有自己的上市公司,但絕對算不上中國的頂級富豪,只是非常非常普通的一枚富豪而已。  所以,在看到金刻羽新聞的時候,我想到的不是天才,而是一個從出生就勝人一籌的孩子(所謂含著鈦白金湯匙出生的孩子)從小一直接受著絕對精英的教育,她們從小就以遠超常人的努力在這個世界上掙扎,他們從一開始就知道自己未來的對手不是眼前的人,而是那些在世界各個角落里同樣家世優異卻勤奮拼搏的人。  等到有一天,他們遠遠甩開我們,進入更高水平的競爭平臺時,我們除了說一句”那是天才“以外還能怎也呢?連嫉妒的資格都沒有,這才是自深深處的悲哀吧?  其實,那時候,我們應該意識到這種天賦是用重金打造的天賦。每念及此,我真的不知道那些如我一樣庸庸碌碌地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人們,如何還能心安理得地將你們的時間切碎了扔在空中,隨風飄揚。  說實話,富二代不值得羨慕、嫉妒、恨,我嫉妒的是那些從未停止勤奮拼搏的富二代們,我真的嫉妒他們,他們在不經意間已經把我點點滴滴的努力踏平了,和著夢和遠方,踩進泥土里。  我拼了這把茍延殘喘的老命,也許仍然沒有機會,可我一旦認命自暴自棄,就一點機會都沒有了。(來源/豆瓣) 中國富二代從父輩那繼承了什么 不要跟富二代比,你們不是一個高度的 不是官富二代,年輕人也不能放棄努力分頁:123

艾青:浪  你也愛那白浪么——  它會嚙啃巖石;  更會殘忍地折斷船櫓;  撕碎布帆。  沒有一刻靜止;  它自滿地談述著;  從古以來的;  航行者的悲慘的故事。  或許是無理性的;  但它是美(www.lz13.cn)麗的。  而我卻愛那白浪;  ——當它的泡沫濺到我的身上時;  我曾起了被愛者的感激。  一九三七年五月二日,吳淞炮臺灣   艾青作品_艾青詩集 艾青:春雨 艾青:夢分頁:123


台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豐額推薦
台中大雅膠原蛋白針微整形推薦 台中潭子Ellanse洢蓮絲鼻子效果 苗栗醫學美容診所推薦台中大里洢蓮絲1cc的價格 台中大里少女針全臉填充 台北醫美診所推薦PTT彰化少女針M型的價格 員林洢蓮絲S劑型多久出效果 台北東區醫美診所評比

arrow
arrow

    b26gjp4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