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潭子少女針恢復期多久,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西屯洢蓮絲多久能吸收

臺中洢蓮絲1cc醫美推薦DCARD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屯洢蓮絲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潭子洢蓮絲1cc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豐原童顏針效果如何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膠原蛋白針微整形推薦

工作5年,我的8條職場心經  文/濤tao不絕  今年27周歲,畢業5年,快28了,眼看就奔30去了,有點焦慮有點惶恐,總結這5年,從三線城市到一線城市,從工廠技術員到產品經理,從不喜歡到喜歡,不能算是成功,算是小小成就吧。  我是一個喜歡折騰的人,對世界充好了好奇心,喜歡學習,在這折騰的幾年,由于性格的原因以及情商的不高,使我在職場上也碰了不少的釘子。  我想把它總結記錄寫下來,有好的方面也有壞的方面,再一次讓自己明確,同時提醒跟我一樣有類似情況的同學。  1、情商-職場第一  情商高的人職場運氣一定不會太差,不管你的能力多強,學歷有高,職場上情商第1,因為你工作在一個群體。  我曾經的主管,設計出身,跟公司不同部門的人關系特好,常常任勞任怨幫忙處理一些事情;面對老板下達的任務常常會做很多方案,有的時候被老板罵的劈頭蓋臉,激情還是沒有退卻,加班加點;面對下屬,和朋友一樣,常常被下屬調侃、黑。最終,他是全集團升職最快的人,1年內連跳好幾級。  情商高的人懂得老板和同事的需求,他們會站在同事,老板的角度溝通處理問題,不會給團隊帶來不必要的麻煩,懂得共贏的道理。  2、郵件-業績的痕跡  曾經,我咨詢過在大學讀了1000多本書,畢業后輕松混跡投資圈的一位職場牛人,我問他,怎么讓主管和老板發現你、記住你,他只拋給我一句話  “做事留下痕跡”  剛開始,有些不明白,但是當我負責過項目有多個部門協作,遇到項目關鍵節點時,有的時候常常口頭上的確定一些關鍵事情,結果出了問題死無對證,背了黑鍋, 被主管、老板找茬。  這個時候才想起他那句話。  為什么?因為我沒有在關鍵問題上沒有用郵件記錄。職場上郵件是個好東西,一方面讓團隊成員重視郵件里的問題、節點、任務等,出問題,好追究責任;另外一方面,當你抄送你的領導和老板時,你也是在匯報工作。  3、承諾-98%不可信  在職場中,企業主管或者老板為了安撫員工,常常給一些口頭的承諾,有的可能是公司的遠景,有的可能是給你承諾漲薪水什么的。  我來北京的第一家公司,老板說,明年我們要上市,結果呢,4年了,經過打聽,公司還是半死不活的老樣子;前公司評選年度最佳員工的時候,主管拋一張申請表格說,今年咱們組有2個名額,你是其中一個,結果年終大會上優秀員工壓根就沒有提到我  只要是在職場,多多少少會被忽悠幾次,所以當老板或者主管給你什么口頭承諾時,不必太當真。心態放平和,能夠兌現更好,不能夠兌現,也不要在情緒上有所反應。  4、進步-和優秀的人一起工作  人這輩子跟什么人生活,跟什么人打交道,跟什么人共事,都會影響你的思維方式與解決問題的能力。  職場上我常常遇到了在同一個技能方面比你牛的人,比如說PPT做的好,邏輯思維強,溝通能力強,當我與他們共事時,他們自帶的引力場,會激發我競爭本能,學習他們、崇拜與超越他們;還有一點就是對于某件事情的處理、決策,你不會花很長的時間去解釋溝通,他們秒懂,甚至在關鍵點上彌補你。  和優秀的人工作好處就是,激發你的工作熱情,溝通成本很低,協作起來效率也好高,你的工作就是滿滿的收獲和成就感,遇到對的人,你的成長會很快,甚至是加速度的。  5、感情-職場沒有  當你入職一家公司的時候,你有木有想過,你和這家公司的關系到底是什么?你和老板的關系是?老板給你錢,你要為老板爭取最大的利益。你和同事的關系是?你們一起協作,你們一起為公司獲取最大利益,甚至你們之間有時會有利益沖突,比如升職、加薪、背黑鍋。  職場講究的是價值交換,你出賣的是你的勞動力,工作中最好不要摻雜私人感情,沒什么好處的,也不要覺得自己是不可替代的,沒有你,公司照樣運轉,另外,老板夸獎這件事情吧,聽聽就算了,別當真。工作就是工作,不一定是事業,一分錢多分貨,自己拿捏好。  6、公司外表-永遠光鮮亮麗  工作幾年后,我感覺到,在入職一家公司時,即使你之前做足了功課,你對這家公司的認識還是有所缺失的。公司大部分都是外表很光鮮亮麗,內部卻是超出你的想象,尤其是互聯網行業,是不會把公司的收入、部門間的情況、融資情況等如實的告訴你的。  你可能剛剛入職一家你自己調查認為很有前景的公司,結果呢,部門間的爭斗很厲害,你只是你主管的一個工具,你倒霉成為犧牲品;或者你剛入職,公司就遇到了融資困難,市場不景氣,工資發出來都很困難,無奈公司逼你辭職。  公司和職員的關系就像戀人關系,都會經歷從相識的美好,到激情的碰撞再到分手的過程。所以面對一些外表很靚麗的公司,如果你沒有一個放大鏡去看,事后是否能夠有足夠的平常心去面對。  7、好員工-創業心態、忠于上司  有的人工作1~2就創業,有的人工作10年還是一個基層員工。  我的意思不是讓你去創業,不是人人都適合去創業,不是創業了就會成功。重要的是以創業的心態去工作,常常問自己有沒有拼勁全力。  忠于上司還是忠于老板是個持久的話題。大多數情況下,主管是招你進來的人,首先你得感謝他,他給了你一個施展才華的機會;其次,上司是上司的上司任命的,最終也是老板任命的,所以忠誠于上司,也就是忠誠于老板,因為上司是老板的代理人。  8、你的薪水-行業+企業+能力  你的薪水和你處在的行業,在哪家公司、工作幾年、以及能力有關。  我當初轉行做產品經理,一部分原因是,我堅信互聯網能夠改變一些東西,而且這個新興行業初期平均薪水都比較高。  一個行業內的優質企業占據了這個行業的大部分市場份額,并且能夠養活一些優秀的人才,所以能夠進入一個行業的排名前幾位企業是很重要的,甚至在你工作幾年后,優質企業的經驗能夠為你的職業生涯背書。  當然,在無論出于什么行業、公司,你的薪水跟你的不可替代的價值有關,能力越大責任越大,所創造的價值越大,當然你的薪水終究會體現。  以上是我5年后的職場感悟,希望對您有所幫助。(來源:簡書) 這些職場經驗可謂是秘籍了 大多職場的潛規則,從午休開始 畢業3年,5條職場經驗讓你工作不慌分頁:123

參賽感言(一)  很榮幸能代表所有參加“創業大賽”的選手來談一下自己的感受。首先感謝社長部長給我們這樣一次機會,讓我們這群大一新生能夠提早著手自己的未來,構想自己的未來。  有時閑下來的時候,參加創業大賽這件事就自然而然地在腦海躍現,它竟然由一些非常瑣細的場景,經典的語言和熟悉的人串成了清晰的一條線,也許,很久以后,這段經歷都會帶來快樂與思索,而且,我現在就確定,它賦予了我許多新鮮與寶貴的財富。  起初“創業大賽”提出的時候,不覺的這件事與我有什么關系,但經部長介紹后,我模模糊糊的覺得一件新奇的事情在等待我們。我們分組進行,先設定一個目標,然后努力地去做。最后取得了預期成果。這對一個團隊來說,絕對是一件幸福而幸運的事情。但比賽的意義并不僅僅在此,過程更讓我們受益。  調整心態  我們應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即當我們確定了要創業時,我們所扮演的角色就應有一個大的轉變,自己不再單純是個學生,而相應的應擬任為一個公司的高層管理者,是一位百折不撓的創業者。考慮問題時也要求我們轉換角度。例如“如果融資成功。這錢該怎么花?這個項目的未來前景如何?”等等。的確,我們是沖著做某種事業而去,我們要有種責任心和使命感,并不是為了參賽而參賽,我們應超越計劃書本身,思考到企業的具體運作,項目今后的意義等。我想只有這樣,才能真正做好這個項目。  積累知識  市場是變幻莫測的,創業是一個復雜多變的過程,這要求我們必須淵博的知識和結合實際決策的能力,我們在編制商業計劃書時涉及到很多問題,如市場調查,財務分析,人員分配等,這所有的一切都離不開一定的理論支持和自己的主觀判斷。在這次比賽過程中,我更感受到了知識的厚積薄發和更深刻的理解了“書到用時方恨少”的真諦。  團結協作  團隊在合作中會遇到各種問題,而解決問題離不開有效溝通和真誠交流。每個隊員都有自己的知識結構,經驗閱歷和個性特征,如何集思廣益,博采眾家之長,就需要每個人都從大局考慮。每次面對有爭議的問題,大家都可能會爭得面紅耳赤,然而就在我們思想的交鋒下,才可能產生智慧的火花。而后回過頭來看以前的所有爭議我們都會發出由衷的微笑。  現在看來,創業的過程就像一個人的生活歷程,和生活一樣,除了基本的生存技巧外,更需要真誠,自信,奉獻和勇于拼搏。  最后用清華大學羅建北教授的一段話來結束我的感想:世界上有這樣一群人,對于他們而言,創業是一種情結,一種使命,所以無論何等艱辛,他們都欣然面對,因為只有如此才感到不枉一生。  參賽感言(二)  知道新浪在開展征文比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但沒當回事,雖然每次發表新作都會選中“我的2008,我記錄”,卻從未完善資料,等于沒選。直到圈友“維我獨佳”向我發出支持的邀請,才認真查看了賽事的有關情況,知道這是春節前的最后一場比賽。此時心中才萌動了參賽的念頭,為的不是能否獲獎,也不是排名的先后,更沒有證實自己實力的妄想。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參與其中,感受競賽氛圍,體味做博之道。  從第一篇《回家的味道》開始,每日一篇,加在一起只有五篇文章。除了《回家的味道》是一篇感悟隨筆,其余四篇都是詩歌,那應該稱為四首了。既然是競賽,那就有勝負,毫不諱言,為了提高點評的次數,我在圈中發出了一封封邀請。承蒙大家厚愛和不棄,許多圈友給與熱心的關懷和支持,并作了精彩點評。每每翻看這些點評,哪怕是只言片語,無不讓我感懷,令我愧疚。因為這幾篇(首)文字都是倉促而就,缺少斟酌,除卻了主題、構思之外,沒有多少蘊含。而能得到大家的激勵和支持,勞費大家時間、心肌,怎能不心存愧疚呢?  此次參賽最大的收獲,是借新浪這個平臺,結識了更多博友,看了更多美文,感受了種種思鄉念家情懷,更深的體驗了游子心境,更真切感悟了家的內涵。(www.lz13.cn)那變換多樣的書寫形式,或大開大合,或納與心緒,或奔騰洶涌,或涓涓流淌,無不讓人耳目一新,目不暇接。有抒情宛轉之作,亦有激情飛揚之詞。林林總總,蔚為大觀。  如此賽事,多多亦善。此次征文以“回家”為主題,切合時事,臨近中國人最為傳統的春節之際,“回家”是永恒的話題,加之今冬雪災,交通不暢,有家難回幾成困頓,更易于激發情思,誘發靈感,所以美文紛呈,佳作涌現。  誠然,此次活動,參者之眾,良莠混雜,不可避免。但從中我們可以看到一種為博精神,那就是關注時代,書寫心聲,溝通交流,剔短留長。愿博客的天空更加絢爛,愿交流的平臺更加暢通,愿博友的文采更加精進,愿博弈博出更多風采。  參賽感言(三)  我曾兩次參加了全國大學生數學建模競賽甘肅賽區的比賽,雖然成績不是很理想,但是卻學到了許多東西。數學建模競賽是對一個學生處理實際問題的能力的綜合考查,它真正體現了理論與實際相結合的復雜過程。我們發現,以前的那些知識遠沒有我們想象的那樣容易自如運用。許多早已定格的理論,我們需要進一步修正,才能加以運用。  原始的數學理論不足以解決客觀世界的復雜問題,正如我在科研項目活動中所感受到的那樣,必須借助多個學科的基礎理論,對數學理論加以協變處理,才能歸結整合出我們所需要的數學模型。這一過程所用到的工具是比較多的——計算機編寫程序的能力和運用繪圖工具的能力是不可缺少的。因為此過程所涉及的數學數據分析相當復雜,不借助計算機是不能完成任務的。我們在那幾天里思考最多的東西或許不再是如何把問題歸結為某一個數學分支,而是力圖用比較全面的多學科手段無限逼近所要解決的問題。因為這一過程沒有錯誤與正確,只有是否貼近符合實際。  不要妄想把所有的問題都解決掉,但是我們更多的會發現,所有的機會都會給有準備的人,無論你掌握了多么廣泛的知識,在這里都不為過,因為你會覺得自己的知識其實還很貧乏,根本就不夠用,這是每一個參賽過的人都有的體會。誰能夠掌握更多的技巧,誰就會在這個過程中有所建樹,取得較好的成績。但是我可以想知,無論曾經多么驕傲自滿的人,參加過數模以后,都會變得謙遜起來。 家長感言 入黨感言 幸福感言分頁:123

請低配你的人生  文/宋振杰  前些時,有一條微博引起了大家的關注并被廣泛轉發:一部高檔手機,70%的功能都是沒用的;一款高檔轎車,70%的速度都是多余的:一棟豪華別墅,70%的房間都是空閑的……  這條微博之所以引起大家的共鳴,著實是因為,我們殫精竭慮追求的原來是一些自己本來就不需要的東西,我們引以為驕傲的、炫耀的東西原來就是一些累贅的、多余的東西。而且,因為對于這些無用價值、額外、多余的追求,使很多人付出了時間、精力、身體、心靈乃至于家庭幸福的代價。回過頭來看看,想想,才發現自己誤入了歧途,悔之已晚。  現代科技的進步,物質生活的世界,就像一個妙齡少女,在不停地、不斷地撩撥著人們欲望的神經,到處是誘惑,到處是刺激,也到處是陷阱,讓人們欲罷不能。這種情況其實在電影《大腕兒》中,馮小剛已經用他的馮氏幽默給人們淋漓盡致地展現了出來,讓我們再來重溫一下里面的經典臺詞:  “(建房子)一定得選最好的黃金地段,雇法國設計師,建就得建最高檔次的公寓,電梯直接入戶,戶型最小也得四百平米,什么寬帶呀,光纜呀,衛星呀,能給他接的全給他接上,樓上邊有花園兒,樓里邊有游泳池,樓子里站一個英國管家,戴假發,特紳士的那種,業主一進門兒,甭管有事兒沒事兒都得跟人家說:may I help you sir(我能為您做點什么嗎?),一口地道的英國倫敦腔兒,倍兒有面子。社區里再建一所貴族學校,教材用哈佛的,一年光學費就得幾萬美金。再建一所美國診所兒,二十四小時候診,就是一個字兒:貴!看感冒就得花個萬八千的。  周圍的鄰居不是開寶馬就是開奔馳,你要是開一日本車呀,你都不好意思跟人家打招呼。你說這樣的公寓,一平米你得賣多少錢,我覺得怎么著也得兩千美金吧,兩千美金?那是成本!四千美金起!你別嫌貴,還不打折。你得研究業主的購物心理,愿意掏兩千美金買房的業主,根本不在乎再多掏兩千。什么叫成功人士,你知道嗎?成功人士就是買什么東西,都買最貴的,不買最好的。所以,我們做房地產的口號兒就是:不求最好,但求最貴!不求最好,但求最貴!”  有話說,藝術來源于生活但高于生活。其實,上世紀末的馮氏幽默簡直就是現代人生活心態的一個真實縮影和翻版。  你有沒有這樣的經歷?你去買電腦,導購員不停地推薦一款新電腦,什么雙核處理器,超大內存,N個G的硬盤,上千萬像素的攝像頭,藍牙功能……其實,你在來之前,對買電腦的要求不過就是“寫寫東西,上上網,發發郵件”這么簡單。可是,你經不起導購人員的勸說和介紹,原來的想法拋之腦后,咬著牙花三倍的價錢把一臺高配的電腦帶回家,一段時間之后你才后悔起來:那些天花亂墜的功能幾乎沒用過!  其實,生活原來可以更簡單的!這就是目前流行的一種生活理念:低配人生。  所謂低配人生,并不是讓我們憶苦思甜,“艱苦奮斗”,過上那種苦行僧的生活,也不是要壓縮自己的生存空間,降低生活質量,而是要在這個充滿選擇的社會里,在這個欲望不斷擴張的世界里,學會辨別與放棄,做到適可而止。這種生活態度,不勉強,不逞強,有力掌控自己的生活,這才是真正的幸福人生。  有一位網友小田,兩年前在父母的幫助下,買了一套130平方米的房子。首付20萬,還有近60萬的貸款,貸款15年,月供3000多,是他眼下工資的一半還多。剛開始他認為這樣做不僅讓自己住上了寬敞房子,同時也是一種長期投資,他挺高興也挺自信。可是,一年之后,他感到這套房子給他帶來的壓力遠遠超過自己當初的想象。  小田說:“因為這套大房子,我的生活質量與住小房子或者租房子住的同事、朋友相比,下降了很多。同事們都去休假旅游了,但是我一想到休假會減少收入,就沒有了旅行的興致了;朋友邀請我一起去看演出,觀看中朋友笑得前仰后合,可是我總在為幾百塊的票價換算成房貸的結果而感到懊悔;和女朋友去看個電影,都要挑選打折日……我常常想,我真的需要這樣一所大房子嗎,我需要把自己的人生變得這么悲催嗎?”  更有甚者,因為這套大房子,小田和女朋友的關系越來越差,原因是女朋友希望他能買上車,希望買高檔家具、家庭影院,總而言之,希望小田升級房子里的所有配置,而小田根本達不到這種要求,最后在持續的爭吵中,與女友分了手。  現在,小田終于想明白了,他把大房子換成了小公寓,還在微博上注明:新生活,從今天開始。他說,我的房子變小了,空間反而更大了,我的理想有了更多的儲存空間。  有時候,我們擁有的物質越多,給理想的空間就越少。適當低配的人生,不僅會讓我們更輕松,更從容,提高幸福指數,也會讓我們遠離誘惑,更專注于自己的夢想與目標。  居里夫婦結婚時,他們的會客室里只有一張簡單的餐桌和兩把椅子。居里的父親知道后,寫信告訴他們,準備送給他們一套家具,問他們喜歡什么樣的家具。看完信后,居里夫人若有所思地說:“有了沙發和軟椅,就需要人去打掃,在這方面花費時間未免太可惜了。”居里對新婚妻子說:“不要沙發也可以,我們只有兩把椅子,再添一把怎么樣?客人來了也可以坐坐。”“要是愛閑談的客人坐下來,又怎么辦呢?”居里夫人還是不同意。最后他們決定,不再添任何家具了。  無獨有偶,美國著名作家斯蒂芬·金則有一個著名的“小桌子理論”:他寫作的時候,只需要一張小桌子,一平方米大小,學生桌模樣。一盞臺燈足以照亮桌面,上面擺放著稿紙或者電腦,其他就沒有什么東西了。  在這張簡陋的小桌子上,斯蒂芬·金寫出了許多經典作品,他的不少著作一直穩居美國暢銷圖書排行榜多年。有一年,在夫人的建議下,他給自己換了一張又寬又大的寫字臺,材質一流,裝飾一流,與他一流作家的身份更般配。可是,沒有多久,斯蒂芬·金還是放棄了那張體面的大桌子。他說,這張大桌子讓他靈感全無,注意力隨時被桌子上的小玩意兒吸引走了。自此之后,他只用小桌子寫作,并將之作為寫作的重要心得。  在高配置、高檔化、光鮮體面人生的陰影里,可能蜷縮著無數卑微的、扭曲的甚至是痛苦不堪的靈魂。更大的房子、更好的車子、鉆石級VIP……即便你傾盡所有,暫時擁有了這一切,獲得滿足的可能不是自己渴望自由、實現價值的心靈,而是被世俗所熏陶的、渲染的、難填的欲壑。  浮躁難耐的社會里,2500年前老子的聲音也許會給我們帶來一絲清涼:  “五色令人目盲;五音令人耳聾;五味令人口爽;馳騁畋獵,令人心發狂;難得之貨,令人行妨。是以圣人為腹不為目,故去彼取此。”——《道德經》第十二章  “持而盈之,不如其已。揣而銳之,不可長保。金玉滿堂,莫之能守。富貴而驕,自遺其咎。功遂身退,天之道也。”——《道德經》第九章 請相信,這是一個美好的過程 無論如何,都請記得一直一直向前 請相信,這仍是一個拼能力的時代分頁:123


台中大里洢蓮絲1cc多久能吸收
台中北屯少女針一隻多少量 台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施打後心得 台北中山臉部整型推薦台中大里膠原蛋白針效果如何 台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不能溶解 台中北屯醫美診所鼻線推薦台中大里洢蓮絲木偶紋效果 台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一盒幾支 台中北區小預算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jp4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