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員林洢蓮絲一隻多少量,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彰化膠原蛋白針多少錢

臺中西屯Ellanse洢蓮絲維持多久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雅童顏針法令紋消除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洢蓮絲恢復期多久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童顏針淚溝推薦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雅洢蓮絲S劑型醫美推薦DCARD

梁實秋:旁若無人  在電影院里,我們大概都常遇到一種不愉快的經驗。在你聚精會神地靜坐著看電影的時候,會忽然覺得身下坐著的椅子顫動起來,動得很勻,不至于把你從座位里掀出去,動得很促,不至于把你顛搖入睡,顫動之快慢急徐,恰好令你覺得他討厭。大概是輕微地震罷?左右探察震源,忽然又不顫動了。在你剛收起心來繼續看電影的時候,顫動又來了。如果下決心尋找震源,不久就可以發現,毛病大概是出在附近的一位先生的大腿上。他的足尖踏在前排椅撐上,繃足了勁,利用腿筋的彈性,很優游的在那里發抖。如果這拘攣性的動作是由于羊癇風一類的病癥的暴發,我們要原諒他,但是不像,他嘴里并不吐白沫。看樣子也不像是神經衰弱,他的動作是能收能發的,時作時歇,指揮如意。若說他是有意使前后左右兩排座客不得安生,卻也不然。全是陌生人無仇無恨,我們站在被害人的立場上看,這種變態行為只有一種解釋,那便是他的意志過于集中,忘記旁邊還有別人,換言之,便是“旁若無人”的態度。  “旁若無人”的精神表現在日常行為上者不只一端。例如欠伸,原是常事,“氣乏則欠,體倦則伸。”但是在稠人廣眾之中,張開血盆巨口,作吃人狀,把口里的獠牙顯露出來,再加上伸胳臂伸腿如演太極,那樣子就不免嚇人。有人打哈欠還帶音樂的,其聲嗚嗚然,如吹號角,如鳴警報,如猿啼,如鶴唳,音容并茂,禮記:“待坐于君子,君子欠伸,撰杖屨,視日蚤莫,侍坐者請出矣。”是欠伸合于古禮,但亦以“君子”為限,平民豈可援引,對人伸胳臂張嘴,縱不嚇人,至少令人覺得你是在逐客,或是表示你自己不能管制你自己的肢體。  鄰居有叟,平常不大回家,每次歸來必令我聞知。清晨有三聲噴嚏,不只是清脆,而且宏亮,中氣充沛,根據那聲音之響我揣測必有異物入鼻,或是有人插入紙捻,那聲音撞擊在臉盆之上有金石聲!隨后是大排場的漱口,真是排山倒海,猶如骨鯁在喉,又似蒼蠅下咽。再隨后是三餐的飽嗝,一串串的咯聲,像是下水道不甚暢通的樣子。可惜隔著墻沒能看見他剔牙,否則那一份刮垢磨光的鉆探工程,場面也不會太小。  這一切“旁若無人”的表演究竟是偶然突發事件,經常令人困惱的乃是高聲談話。在喊救命的時候,聲音當然不嫌其大,除非是脖子被人踩在腳底下,但是普通的談話似乎可以令人聽見為度,而無需一定要力竭聲嘶地去振聾發聵。生理學告訴我們,發音的器官是很復雜的,說話一分鐘要有九百個動作,有一百塊筋肉在弛張,但是大多數人似乎還嫌不足,恨不得嘴上再長一個擴大器。有個外國人疑心我們國人的耳鼓生得異樣,那層膜許是特別厚,非扯著脖子喊不能聽見,所以說話總是像打架。這批評有多少真理,我不知道。不過我們國人會嚷的本領,是誰也不能否認的。電影場里電燈初滅的時候,總有幾聲“噯喲,小三兒,你在哪兒哪?”在戲院里,演員像是演啞劇,大鑼大鼓之聲依稀可聞,主要的聲音是觀眾鼎沸,令人感覺好像是置身蛙塘。在旅館里,好像前后左右都是廟會,不到夜深休想安眠,安眠之后難免沒有響皮底的大皮靴毫無慚愧地在你門前踱來踱去。天未大亮,又有各種市聲前來侵擾。一個人大聲說話,是本能;小聲說話,是文明。以動物而論,獅吼,狼嗥,虎嘯,驢鳴,犬吠,即是小如促織、蚯蚓,聲音都不算小,都不會像人似的有時候也會低聲說話。大概文明程度愈高,說話愈不以聲大見長。群居的習慣愈久,愈不容易存留“旁若無人”的幻覺。我們以農立國,鄉間地曠人稀,畎畝阡陌之間,低聲說一句“早安”是不濟事的,必得扯長脖子喊一聲“你吃過飯啦?”可怪的是,在人煙稠密的所在,人的喉嚨還是不能縮小。更可異的是,紙驢嗓,破鑼嗓,喇叭嗓,公雞嗓,并不被一般的認為是缺陷,而且麻衣相法還公然地說,聲音洪亮者主貴!  叔本華有一段寓言:  “一群豪豬在一個寒冷的冬天擠在一起取暖,但是他們的刺毛開始互相擊刺,于是不得不分散開。可是寒冷又把他們驅在一起,于是同樣的事故又發生了。最后,經過幾番的聚散,他們發現最好是彼此保持相當的距離。同樣的,群居的需要使得人形的豪豬聚在一起,只是他們本(www.lz13.cn)性中的帶刺的令人不快的刺毛使得彼此厭惡。他們最后發現的使彼此可以相安的那個距離,便是那一套禮貌;凡違犯禮貌者便要受嚴詞警告——用英語來說——請保持相當距離。用這方法,彼此取暖的需要只是相當的滿足了;可是彼此可以不至互刺。自己有些暖氣的人情愿走得遠遠的,既不刺人,又可不受人刺。”  逃避不是辦法。我們只是希望人形的豪豬時常地提醒自己:這世界上除了自己還有別人,人形的豪豬既不止我一個,最好是把自己的大大小小的刺毛收斂一下,不必像孔雀開屏似的把自己的刺毛都盡量地伸張。 梁實秋作品_梁實秋散文集 梁實秋:雅舍 梁實秋:客分頁:123

努力的享受青春,然后勇敢的安于平淡    文/陳亞豪    坐在動車上,這算是我第一次一個人旅行,沒有想象中那么興奮,我坐在靠窗的位置,原本打算看書的,但覺得還是欣賞下路上的風景比較好,中途的時候上來一位大叔,西裝革履,皮鞋锃亮,梳著個精神抖擻的小背頭,帶著個和瓦片一樣厚的鏡片,看起來十分嚴謹,他坐在了我身旁的空位。    一個人的旅行,本來想著能遇到個美女聊聊天,結果卻和大叔邂逅了,我暗暗嘆息。    我自顧自的看著窗外的風景,過了大概二十分鐘,嚴謹的大叔和我搭訕了:“小伙子,你這耳朵一邊一個耳洞,父母不說嗎?”    大叔的開場白弱爆了。“恩,等畢業一工作就不帶了,嘿嘿。”    “年輕就是好啊!”大叔感慨道。    “您也年輕過啊”我們三言兩語的聊了下去,也算是緩解下彼此旅途上的寂寞。    “你這是出去玩嗎,一個人?”,“恩,也不能算一個人,到那邊有個好朋友接我,您呢?”    “我啊去出差,為了生活奔波,機械運動,和你們這些年輕人比不了。”我心里暗暗竊喜,什么都比不了年輕。    “但是我也不羨慕你們,我年輕的時候可比你們瘋狂的多。”    我心里咯噔了一下,真沒看出來,大叔不落俗套,還有過瘋狂的青春。    “我小的時候,一個人跑遍過我們那邊的整個大山一個星期沒回家,每天在山上吃野果睡草窩里,你們現在那種什么支帳篷露營的玩法全是從我們那會進化出來的,沒意思,后來和朋友做生意闖遍了半個中國,什么搭車去旅行啊逃票啊窮游啊是我們那會每天的生活而已,唉那時候還真想就這樣過一輩子多瀟灑自在。”    “我有點崇拜您了,您曾經的生活是這個時代很多年輕人夢寐以求的。”    大叔笑了笑,“沒什么可羨慕的,年輕時候再瘋狂,最后還是要歸于平淡。你看我現在,每天為了妻子和閨女,為了那點柴米油鹽奔波,你可別把出差當成旅游,這是重復性的機械運動,索然無味”。    “您年輕時候這么瘋狂,現在就受得了如此平淡的生活?”    “二十多歲的時候,和一個女人結婚生子養家為自己的家庭負責為妻子和孩子努力孝敬好父母日復一日的生活,你可以站起來問問這個車廂的人,有多少人不是過著這樣的生活。”大叔微笑的看著我。    “是啊能有幾個人不是如此生活的呢。”我附和道。    大叔有一點黯然神傷,也許是在懷念曾經瘋狂的青春,也許是在嘆息自己后來的人生不夠精彩,總之,這個表情只在他臉上停留了兩秒鐘,但還是被我捕捉到了。    “現在的年輕人太過追求新鮮刺激的人生了,天天想著怎么和別人不一樣,希望你以后能有勇氣去安于平淡,能安于平淡就是最大的不一樣。”    昨天看到一篇文章,文章里批判現在的很多年輕人一個人去西藏一個人騎車去旅行總是夢想著環游世界這些年輕人中有部分人并沒有條件做這些事卻仍要堅持,不顧自己的安危和父母的擔心,是不成熟不懂擔當的表現。只是一味的追風,在同齡人中標榜著自己的勇敢和不同。    越來越多的年輕人愛上旅行,背包客窮游搭車旅行騎行我們在不停的發明著更加新鮮刺激的旅行方式,雖然旅行對很多人來說是為了在路上找到自己的夢想,在陌生的地方找到真實的自己。但并不是所有人都是為了旅行而旅行,我們總是習慣極力的把自己的一段旅行勾畫的多么刺激,把路邊的風景描繪的如何美麗至極,曬著最美的照片,寫著最驚心動魄的故事,我們嘴上說著想和大家分享經驗和快樂,可其實很多人內心想要的是那兩句旁人的羨慕和贊美,聽別人夸兩句勇敢和執著,滿足一下那小小的虛榮心。    歸根結底的是這個時代的我們太多人沒有勇氣安于平淡,不甘承認自己的生活平凡,我們穿和別人不一樣的衣服,看和別人不同的書,喜歡和別人不同的事物,去別人沒去過的地方,我們努力的讓自己的人生和別人不一樣,每當我們談起未來時,描繪出的是一個別一個精彩的藍圖,每一個人的未來看起來都是那么的高潮迭起。    不記得從什么開始我們總是會羨慕別人那跌宕起伏撲朔迷離的人生,甚至會羞于提及自己平淡安逸的生活。還記得之前和已經畢業兩年的學長一起吃飯,他淡淡的說了一句:“現在我們這些哥們坐在一起吃飯沒人再暢想未來,我們聊的全是哪個牌子的奶粉更好,哪個地段的房子環境好還不貴。”    無論年輕時候的我們多么瘋狂,最后還是要歸入平淡的長河中,大叔說的對“希望你以后能有勇氣去安于平淡,能安于平淡就是最大的不一樣。”    誰都可以陶醉于旅途的風景,但不是每個人都能積極面對慘淡的生活。無論是一個人騎車去西藏,還是一個人背包環游世界,這些勇敢都抵不上安于平淡的勇氣。    羅曼羅蘭說過:世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就是在認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熱愛生活。    我們在青春里是多么的驕橫跋扈,不可一世,我們曾經又是多么的倔強,不甘平凡,我們給自己設想的未來一個比一個精彩每當我們在談論到未來這個話題時,無不兩眼放光意義風發。    可我們誰也不曾在寂靜的晚上,一個人躺在床上想過,也許過不了幾年,二十多歲,和一個愛的人結婚生子,然后一輩子庸庸碌碌,柴米油鹽,為了每個月能多賺點錢絞盡腦汁,每晚為了孩子的奶粉錢和上學錢而輾轉反側,一邊摟著愛人重復著不知說了多少遍的舊情話,一邊像鬧鐘一樣定期不忘的去問候父母,每天回家告訴親愛的,等賺了更多的錢有時間了一定帶你出去玩一圈,一邊告訴自己明年一定要換個更好的車,可生活仍熱如此機械的日復一日著,幾年以后雖然有了更多的錢,可還是沒有能和愛人出去旅游一圈,依然沒有舍得換那輛自己早已在心中試駕多年的車。這就是我們大多人日后要面臨的生活,可現在的我們也許連想象的勇氣都沒有。    我們就是如此的貪戀高潮,渴望刺激,嫌棄自己的平庸,厭惡生活的瑣碎。我們有勇氣去冒險,卻始終沒有勇氣去接受平凡。    細想我們這一生,努力多年后不見成果卻在一次偶然獲得的成功以為不會愛你的人最后愛上你曾經相恨的朋友一笑泯恩仇一兩次難忘的旅行洞房花燭夜成為爹媽的那一天,除去這些高潮外,人生更多的是在平淡中流逝,平淡到有一天你會去數每天上班要走多少步的路。這就是生活的真相,可當有一天我們認清真相后能否真的有勇氣繼續熱愛它。    我們出國留學,夢想周游各國,我們絞盡腦汁自主創業標新立異,我們懷著和別人不同的夢想,我們想踏上一片陌生的土地開始一段新鮮的生活,我們想用自己的雙手創造出一段傳奇人生,我們總是不停的去夢想那不可能的夢想努力的過一段和別人不同的人生,卻逃避著現實的平淡躲避著生活的責任。    小時候讀過一遍塞萬提斯的《堂吉訶德》,那時對于一個少年來說或許深奧一點,經歷了一些事情后,慢慢愛上了堂吉訶德,他說:我們要去夢想那不可能之夢想。曾經多少次被這句話所感動,可當如今再翻開這本書時突然醒悟,一個人一生竟能為了夢想如此瘋狂,瀟灑的放下所有責任和愛的人這是多么幼稚的行為,作者并不是在歌頌他而是在批判,他并不是勇士他只是一生都在逃避現實和責任的懦夫。真正的勇士,一定敢于直面自己慘淡的人生。    而現在的我們很多時候就是這樣,躲在一個叫做夢想的避風港,逃避著所有關于現實和生活的風雨。夢想成為了我們逃離一切責任和現實最好的借口。    每個人年輕的時候清澀的歲月里,都會有不羈的想法天馬行空的幻想,可是當我們三十多歲的時候,而立之年悄悄過去,生活就像一把無情的刻刀,改變了我們的模樣。多年以后,當年那個球場上叱咤風云夢想著進入國家對的籃球少年開了一家不大不小的公司,當年那個抱著吉他闖天下一生要和音樂相伴的少年卻當了一名小學的音樂老師,曾經那個不羈一切舞技高超想要跳一輩子舞的少年考入了公務員,每日喝茶看報。    歲月是無情的,生活是殘忍的,可是我們必須接受,必須去勇敢的面對。無論多年后,我們的生活有多么慘淡無味,只要我們敢于面對,便是真正的英雄,鐵打的勇士。    青春太過美好所以稍縱即逝,一覺醒來看看鏡子里的自己,它已經悄悄離去。趁我們還在青春里,去奮不顧身的愛一個人,去感受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去做你想做的事,去見你想見的人,趁我們還在20歲的年華里,去多做一些80歲時自己想起來臉上還會不禁漾起微笑的事情,趁我們還在青春的尾巴里,去努力享受這短暫的青春。    當青春逝去,當我們坐在一起不能再像曾經豪言壯志暢飲到天明時,當我們開始談論哪個牌子的奶粉錢便宜而不是再勾畫未來的宏圖時,請勇敢的接受這份平淡。    無論未來怎樣,我們都不必抱怨我們的人生。有的人一生精彩不斷,但更多人的一生都是充滿了平平常常的小事。假如我們沒有驚天動地的大事情可以做,那么就做一個平淡的小人物,給一個可愛的小孩作父母,給一對慈祥老人做孝順的子女,給你的另一半一個簡單幸福的人生,這一樣是豐滿的一生。    努力的享受青春,然后勇敢的安于平淡。    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如果沒時間去讓人心曠神怡的地方,就做一個用心生活的人,發現身邊那些平凡而細小的美,這這遠比一個只能被世間美景能打動的人要容易幸福的多。    看清生活的真相之后,繼續熱愛它。    愿我們都能如此。  人人都有過受迫害的青春,可幸福總會來 歲月支付了誰的青春?  不要讓迷茫為你無法重來的青春買單分頁:123

不要輕易辜負曾真心對你的人  文/陳公子  1、  小美是我的大學學妹,這次要說的是她的故事。  2、  小美上大二那年,結束了異地三年的初戀。  據說那也是一段刻骨銘心的經歷,但最終結束的匆匆了事頗不負責,可以單講一個故事了。  簡單來說就是,小美受不了這一年只能見兩次面的頻率,而且萬事都沒人在身邊只能自己扛著,距離遠了感覺似乎不需要男朋友也照樣活了,于是在機緣巧合下就倉促分手了。  當時我作為小美的知心學姐,在小美朋友們的慫恿下,就介紹了個學長給她認識。  學長比小美整整大4歲,已經是畢業年了,但準備留在本地找工作,所以理論上也是可行的。  學長叫大竹,學計算機的,身高180+,長相干凈,性格溫和,母親是音樂家,父親做生意的——種種條件算不錯了。  最關鍵的是,大竹偷偷喜歡小美很久了。  小美在學校里是舞蹈隊的,跳民族舞,長相身材都是A,嬌小玲瓏型,喜歡她的人也不在少數,但真正追的人寥寥無幾。  大概許多暗戀者都是在舞臺下仰望的姿態,深深覺得自己追不上。  3、  那時,我們引薦大竹給小美認識之后,小美也覺得眼緣不錯,就和大竹慢慢接觸起來。  小美告訴我,他倆剛接觸的那段時間里,干的最多的就是兩件事:  一,上自習;二,散步。  上自習就不說了,沒什么可描述的。  散步就不一樣了。  每天晚上,天剛黑的時候,大竹就準時來到學校北門等小美。倆人先是從北門進入學校,沿著操場籃球場教學樓等等一直走到南門,先把校園內部走個遍。然后再從南門外面的街道,沿著校外繞著學校一直走到北門,算是第一遍校園散步結束。  如果時間還很充裕,且倆人聊得正歡,那散步路線會反著再來一遍。  如果倆人都不想走了,大竹就會送小美到她宿舍樓下,然后在樓下隱秘的地方膩歪一會兒,最后目送小美上樓。  當然,那會兒的膩歪還僅限于語言上的——牽手都沒有。  散了大約有三個星期步,小美開始跟我吐槽了。  我長這么大還遇到過這么純潔的人!小美這么說。  我反問她,你這純潔是指散步純潔,還是指連手都不牽純潔。  小美義憤填膺:反正就是純潔!我都開始懷疑自己的女性荷爾蒙魅力!  我無語凝噎,說你可以主動呀… …  小美笑了笑:再散一周步!就一周!我肯定會逼他表白的。  跟小美聊完后,我決定發揮點樂于助人的精神。  我找到大竹,埋怨了他只懂得叫人走路不懂得拉著人家小手一起走路的惡習,順便也表揚了他柏拉圖一般純潔高尚的交往精神,然后大竹反駁了。  大竹說,不是我不想主動啊,我總覺得小美不喜歡我。  我大驚,問,為什么?!  他想了想,說,哎,每次散完步,我們在她宿舍下面都會呆一小會兒,但小美那個時候總是不太高興的樣子。  我問他,怎么個不高興的樣子?  大竹說,就是看上去很沒精神,有點疲倦,不像散步時那樣了。  我又問,散步時是什么樣子?  大竹說,我們散步的時候聊得挺開心的啊。也基本上什么都聊,興趣愛好啦,人生理想啦,娛樂八卦啦,共同話題也蠻多的,我就喜歡她簡簡單單的開心的樣子。  我不禁嘖嘖嘖,呸,還人生理想呢。  大竹頓了頓,說,不過有時候她也不說太多話,我以為她累了,就會早點結束散步送她回去。  然后大竹又說,但是基本上每次,在她樓下的時候我倆都不說話,就面對面站著,她總是不想搭理我的樣子,讓我感覺她其實并不喜歡我。  我意識到這中間有點問題,但問題在小美身上,于是我又回頭找了小美聊天。  哎我真熱心。  我把大竹的想法和我的疑問委婉轉達給小美之后,小美沉默了。  然后,小美突然又抱著我一頓笑,笑完了跟我說,姐我沒有不喜歡他,你放心吧。  我想再問的時候,小美就繞開了話題,我也就沒繼續問了。  那時候我覺得,大竹是真心喜歡小美的。  大竹在我們引薦給小美認識之前,就已經做了很多功課了。  他了解小美的所有喜好,也知道小美不喜歡的東西,在引薦他倆認識之后,每天早晚都定時問候,  甚至連小美同宿舍的姐妹都通通照顧到,每周都會送一堆小零食之類的東西過去,  當然也包括幫宿舍六姐妹免費修理電腦。  ——這所有的行為,他一直保持著。  4、  小美的第一次擁抱來的非常… …無法描述。  當然,牽手這一步是跳過去的。  事情是這樣的。  又一個普通的散完步的夜晚,在小美宿舍樓下,兩人繼續無言呆立著享受這獨特的相處時光。  大竹這次忍不住了。  大竹開口問道,小美你怎么了,一臉不高興的樣子。  小美心里一咯噔,沒說話。  大竹又繼續問道,你是不是累了不想再散步了,還是有什么意見,你能告訴我嗎。  小美腦子一抽,張口胡編亂造了一句天打雷劈的事情——我有個發小去世了。  大竹當下做出了至今我都覺得最溫暖的事情。  他一把將小美摟入懷里,一句話也沒說,默默抱了十分鐘。  每次在小美津津有味描述這天的情景時,我都要諷刺她到底是哪個發小犧牲了才換來一個主動的擁抱啊。  但是這件事無疑成為他們倆關系的轉折點。  小美覺得,雖然她腦殘說出了這樣的理由來解釋自己莫名其妙的不好態度,  但大竹當下的舉動十分爺們兒,——當然,我并不知道正常人在這種狀態下是否都會這樣,可肯定有些奇葩會張口回敬道:人家死了關你屁事。  那時我也知道了小美的怪異理論。  她告訴我,她每次流露出的疲倦、不開心等負面情緒,都只希望能換來對方的溫暖安慰——不管是語言的還是身體的,只要是安慰就行;偏偏大竹是個不愛表達的人,只選擇了沉默。  小美說,每個喜歡你的男人,當看到你不開心時,不需要詢問原因,只要沖上來抱住你就OK了。  小美還反問我,這難道不是一個好男人該做的嗎?  我無法回答,只能斷定小美處于極度缺愛的狀態。  要不就是偶像劇看多了。  (寫到這里,已腦補出各種言情劇中男主沖過來抱住女主,嘴里還喊著“啊你不用解釋我什么都相信你”的狗血畫面–)  5、  自那之后,小美對大竹的態度有些不一樣了。  小美交給了大竹一項任務,幫她去市中心購置一臺新電腦。  小美描述了一番她想要的電腦是什么樣的,然后完全放心地全權交給大竹一個人去跑路完成,把自己的銀行卡和密碼也悉數交出去。  ——放心,大竹沒卷走。  大竹轉了一天,花了7000買了一臺小美完全滿意的筆記本回來(那時候好點的筆記本還挺貴的),  當年新系統還是Vista,因為難用程度無需多說,小美就吩咐大竹幫她換好XP再給她送過去。  然后大竹就鼓搗了兩天,換了新系統,裝了各種他認為小美會用到的軟件,拷了N部他們曾經提過的小美想看的電影,還有數量龐大的很不錯的電子書等等。  大竹還把電腦用戶名設置成:小美の大竹。  ——這些也是小美拿到電腦后才發現的,她并不以為然,雖然在我看來已經非常溫馨了。  那時,他們倆減少了散步的次數,但是推遲了每次散步的時間。  這讓我突然覺得小美是個如饑似渴的發情老貓——  小美開始將散步時間推遲到9點以后,學校11點關門,所以,一旦某天他們不小心散步時間過長,就面臨流落街頭Or開房同居的結果。  誰會選擇流落街頭啊!  而這一天也很快來臨了。  那天是周五… …快進快進快進快進… …然后,他們來到了酒店的房間。  忘了說,是一個寒冬。  本該是個情侶關系甜蜜遞增的機會,結果,可能因為在外面墨跡的時間太長,小美在暖氣十足的房間休息半小時后,發高燒了。  當大竹沖完澡出來的時候,發現小美已經昏昏沉沉躺在了床上,渾身發燙。  那一夜,大竹在床前伺候了小美整整一夜。他不停地給小美用毛巾冰額頭,擦身子,燒熱水,隔半小時換一次毛巾… …當然,情況并沒多嚴重,就是普通發燒,小美也只是昏沉沉睡了一夜。  但這一夜里大竹為她做的每件事,她都能記得。  當然也記得,在一次換毛巾的時候,大竹偷偷親了她的嘴唇。  第二天早上,小美醒來后稍微好了些,她要回宿舍睡覺,大竹就依她了。  回宿舍躺了一會兒,小美覺得越來越不舒服,就自己一個人踉踉蹌蹌去了校醫院。  果然,發燒39°1,醫生說再不來就危險了,直接輸液吧。  然后小美就給我打了電話。  沒想到這一燒,把大竹的緣分也燒盡了。  6、  我在醫院陪了小美三天,每天上下午各輸液三瓶,小美燒的慘不忍睹。  三天后小美退燒了,等她全好的時候,我帶她去吃大餐慶祝。  我跟小美盡情吃喝的時候,我問她跟大竹怎么樣了。  小美停了下來,跟我說了很長一段話。  “那三天我發燒輸液沒有告訴他,他也沒有聯系過我,除了還是早晚給我發問候以外。我突然覺得,這個人好像沒存在過一樣,不知道是不是燒得失憶了,還是突然就不喜歡了,或者是壓根就沒喜歡上。我總覺得,其實我內心里很憧憬有這樣一個人存在,很安靜很溫暖的呆在我身邊,無所求也無所取,但又覺得這樣的感覺太不真實了。跟他相處的這段日子,跟我自己的生活完全不是一個模樣的。我每天活蹦亂跳咋咋呼呼,喜歡跟朋友拉幫結派到處瘋癲,雖然只要跟他在一起,就莫名變得安安靜靜,我也很享受這種安靜,但總覺得不真實,不該屬于我。”  “而且,我發燒那三天,他一條關心的短信一個電話都沒有打過,我本以為我會很傷心,但其實反倒還挺平靜的。發燒的時候只能感覺到身體的感受,卻顧不了心里的感受。“  “姐,你約我吃飯之前,大竹給我發過一條信息。他問我,怎么了,突然沒消息了?我沒回復他。我這才發現,以前都是我QQ留言給他,我發短信我打電話給他,說我們要去干什么干什么,幾乎沒有過他主動的時候。除了像天氣預報一樣定時問候以外,從來不會主動找我干什么,他難道沒有需求嗎?或許這樣的人不太適合我吧,就這樣吧。”  “燒了一次,感覺蛻變了一次一樣,現在也挺好的,開開心心繼續過!”  小美的這段話我印象很深刻,雖然當時我并沒能全部理解,我甚至以為,她只是因為生病的時候大竹沒有陪她,才選擇不再繼續相處,但后來我才明白,有些人看上去永遠沒心沒肺,實際上只是不愿意承認脆弱罷了。  不過,事后我才知道,大竹以為小美那天已經退燒了,也并不知道她在醫院,所以就如平常一樣,沒有過問。  7、  從那以后,小美和大竹就自然而然慢慢不聯系了。大竹也認為小美可能真的不喜歡他,所以就自動選擇了退出。而小美則繼續過著沒心沒肺的日子,一人開心全家不煩惱地過著。  他倆的故事就這樣莫名其妙結束了,之所以會在今天寫出來,是因為小美突然告訴我一件事。  小美在大學時買的那臺電腦已經即將罷工,在她整理電腦文件的時候,突然發現了一封大竹當年留給她的文檔。  得到她的允許,我把內容直接復制過來。  我的小美,  今天幫你買回了你想要的電腦,還席卷了你的銀行卡,哈哈,你這么相信我,不怕我卷款而逃嗎?  嗯,說點正事吧。  已經不記得喜歡上你是在哪一天了,但是,自從喜歡你的那天起,我就開始默默關注你了。  你喜歡在食堂的A區坐在靠窗的位置,經常點一份青椒肉絲蓋飯,還搶你室友的菜吃;  你每周四下午會去圖書館還書,然后坐在二層心理學專區的位置,看一小時書再把它借回去;  你喜歡穿黃色的那件帽衫,每次穿這件衣服都會背黑色的小雙肩包,看上去很精神的樣子;  你每周二晚上要去練舞,跳舞的時候很認真,還經常訓斥其他小伙伴… …  不知道為什么,越是關注你,對你的喜歡就越多了一分。  你每天看上去總是開開心心的,和朋友在一起也是打打鬧鬧的,有時候我在想,真的會有人一直都是無憂無慮的嗎?  嗯,肯定沒有。你一定是不想把你的不開心表露出來吧,是怕會影響別人,還是就這么要強?  不過,沒關系,不管是怎樣的你,你現在都有我了。  你看,我就要畢業了,我會在這里找一份工作,然后慢慢存錢。你說過你想考研,那等到你畢業的時候,就不用急著找工作了,我肯定可以養你的。雖然我賺的可能也不會太多,但養你還是綽綽有余的。你就負責專心學習備考,要是沒考上呢,那就找份喜歡做的事兒,不要計較收入,有我在呢。  總之,我也不是什么太會說話的人,但是我會為我們的以后去努力。相信我。  話不多說了,我希望能一直這樣陪在你身邊,哪怕日子過得平淡,但也想保護你的笑臉。  因為,我愛你呀。  小美の大竹  8、  如今,小美已經工作,也接觸過不同的男人,談過幾次不靠譜的戀愛,現在依舊單著。  在小美看到這封文檔的時候,她的情緒復雜得難以言表。這些年沒有聯系的日子里,她當然也曾懷念過這份不一樣的陪伴,但從未像現在這樣強烈過。  她回想起種種大竹和她在一起的情形,比如每次一起上自習,大竹都會為她備好蜂蜜水,每次一起散步,大竹都會幫她解答她遇到的小困惑小問題,每次她露出不開心的表情時,大竹那細微的表情變化——拼命忍住卻還是流露出擔心的神色,包括每天早晚大竹的定時問候… …  雖然大竹從來沒有說過我愛你,但是,小美心里明白。  這些年來,再也沒有人像他這樣。  而后,小美發揮了福爾摩斯一般的精神,當然,她是天蝎座嘛——開啟了搜索模式,瘋狂地從同學朋友各種平臺去找大竹的聯系方式,但是大竹似乎畢業后和同學聯系得很少,大家紛紛表示沒有他的聯系方式,也沒有和他再聚過。  最后,在天蝎的敬業精神下,小美通過各種網站平臺搜索等功能,終于找到了大竹的QQ。  (大竹是巨蟹座的。)  很意外,大竹的QQ空間是開放的。小美點進去,一眼就看到碩大的背景圖——  是大竹一家三口的合照。  大竹的老婆看上去很清秀,眼睛大大的像姐姐一樣的感覺,兒子很可愛,長得像媽媽。  看到空間名的時候,小美愣住了——  “大竹の小美”。  小美最終沒有加大竹的QQ。  但是她拜托我,把她的故事寫下來。  這世上很多情緒是無法準確描述,失落,失意,失敗,沮喪,難過,悲傷,感慨… …都不是。  很多事情,也是沒有原因可言的。  我們總試圖想方設法弄清楚一切,但事實卻仿佛,本就無法成為一種條理清晰邏輯明確的存在;  就好像,在那些最美的年華里,  終究也不知道,究竟是誰辜負了誰。 不辜負自己,不委屈別人 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負了曾經受過的苦難 母愛是一場重復的辜負分頁:123


員林Ellanse洢蓮絲頰凹效果
台中大里洢蓮絲木偶紋效果 台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一盒幾支 台中北區小預算醫美診所推薦台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台中西屯童顏針效果如何 台北捷運站醫美診所推薦PTT台中北屯少女針一隻多少量 台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施打後心得 台北中山臉部整型推薦

arrow
arrow

    b26gjp4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